松之空

一介乙女文手

天鹅湖,再演

是改过的旧文,莉莉丝x咕哒 

 

  ——她们曾在离去之原,约定了最美的相遇。

 

  华美的衣裙,如白色的繁花绽放。

  装点在花束中的少女,分明有着能激起男性保护欲望的楚楚美貌,双腿却被异形的铁之荆棘包绕。

  涂抹周身的蜜,是能将身心和社会都甜美溶化的爱之告白。

  梅尔特莉莉丝揽镜自照,细长的手指拨动着垂落的细发。

  (这可是正式登场的决胜装,绝没有不华丽的道理。)

  即便如此,镜子依旧精准地映照出少女犹豫的神情。

  (呵,我懂了,跳上一场无人欣赏的芭蕾也很郁闷吧,惨叫也好求饶也好,如果缺少观众的反馈,就连抬起脚尖的动作都觉得不快。)

  于是她将镜子一丢。

  “立香,这衣服怎么样?”

  梅尔特莉莉丝旋转着身体,简单的动作充盈着动人心魄的美。

  她抬起雪白的脖颈,优雅的姿态让人联想到天鹅。

  “就像婚纱一样美丽。”

  橘红色头发的少女,为此屏住了呼吸。

  “我是说……莉莉丝穿婚纱很好看……不是,那个……”

  意识到自己说出了什么何等惊人的话语,藤丸立香结结巴巴,有如饶舌鹦鹉般重复着自己都不知道有什么含意的话语。

  “婚纱……”

  梅尔特莉莉丝哑口无言。

  她下意识地看了眼身着黑色西装的藤丸立香。

  “!”

  和砍伐敌人时的暴虐相比,此刻少女的心情,堪称小鹿乱撞。

  想要找回平常傲慢冷酷的样子,梅尔特莉莉丝偷偷做了好几次深呼吸,花了好几秒钟,才将心跳速度恢复到比正常稍快一点的程度。

  “额,莉莉丝要坐吗?”

  藤丸立香将腿上的书移开。

  对方一直若有若无地看向这个位置,实在很难忽视。

  指尖如触电般发麻,体温升高了好几度。

  就算触感迟钝,也能感到双耳阵阵发烫。

  被看穿心事的少女,掩饰着不知快了多少的心跳,用明显轻快的声音嘲讽道。

  “哼,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愚蠢的Master?这是一双只会将人撕裂的腿,就算我中意你,也不会让它随意弯曲。想让我屈尊顺从,就算是短短一瞬,也用令咒命令吧。不过——会为这种事情动用宝贵的魔力资源的你,也会被我当做愚不可及的傻瓜。”

  衣裾飞扬。

  如同归巢的白鸟,她轻盈坐落于藤丸立香的腿上。

  “呼呼,一介供我融解的人类,也敢做出这样的事。还是说,正因为是愚者,才会想借用令咒的力量,企图束缚住身为女神复合体的我?”

  “看来我不得不给你一点惩罚呢。虽说只是用脚将腿上的肉刮下来这种程度,你也一定会露出令人愉快的痛苦神情吧。”

  少女将她的两手拉来,珍重地抱在胸口。

  就像怀抱着无比贵重的宝物。

  然后,三划完整无损的咒文映入她的眼中。

  “……”

  “等等,你用了令咒了吧?”

  片刻的慌乱后,梅尔特莉莉丝故作镇定地冷哼道,“为了欺骗我,竟然敢在手背上伪装?我是Alterego,是毫不妥协的快乐的具现,至于欺骗我的代价……就再折磨你久一点好了。”

  “咦咦咦?”

  身后的少女不知所措地惊叫出声。

  “叫就对了,叫得再凄惨一点也无妨,我可是在眯着眼睛、全身心地享受你的痛苦带给我的愉悦。”

  她,紧紧地抱住藤丸立香的双臂。

  比起胸前和腿部的紧密接触,从手臂传来的少女特有的柔软,让藤丸立香的头脑就像煮沸了一般。

  “别说话。”

  明明是命令,语气却很弱。

  维持着环抱她手臂的姿势,梅尔特莉莉丝一动也不动了好一会。

 

  她是基于某个少女诞生的扭曲的情爱,对蹂躏、践踏人类爱到深入骨髓。

  精美如玻璃工艺的手,只能感受他人的痛苦。

  于是少女于血泊中起舞。

  用手撕裂血肉,用脚碾碎骨头。

  只有这样,唯有这样。

  她才无比强烈地感受到,自己正在活着。

  但是。

  有人告诉这样的少女。

  ——就算什么也握不住,你可以握住我的手。

  ——由我向你讲述指尖相触的质感。

  ——如同共赏天上的繁星,一起分享手掌相握的温暖。

  啊、

  她前所未有地意识到,世界发生了改变。

  无聊、乏味和空虚堆砌起来的世界,被施加了神奇的魔法。

  触感只有沙砾般微弱的手指,竟然能带来如此惹人怜爱的感受。

  一切都因为从那一天起。

  少女坠入了爱河。

 

  “立香,我们走吧。”

  梅尔特莉莉丝站起身,向藤丸立香伸出手。

  一如初次相遇的那天,橘发少女曾向近乎碎裂的她伸出手一般。

  “拜托你了,莉莉丝。”

  两名少女仰望着黄昏色的天空,站了起来。

  伦理丧尽的特异点中,她们彼此珍惜自己看重的东西,固执要保护的东西,映入这双眼帘的东西。

  “杀生院祈荒,就在那里等着我们。”

  和所有渺小而贪心的人类一样,怀抱着未来之梦,向这世间究极的邪恶发起挑战。

  埋葬在深海之下的青涩的爱恋,还有那温存的时光,有如星光下的幻影。

  只有遥远的月之海,记录了这段没有价值、却散发着光辉的故事。

 

  睁开眼,眼前是无限延伸的肉色平原。这是在魔性菩萨的手掌之上。

  在没有尽头的遥远地平线的彼方,正微笑着的祈荒。

  憎恨的黑色,还有欢喜的桃色,绘制出了连细致部分都无比艳丽、囊括宇宙至理的胎藏曼荼罗。

  天上有云,地下开花,头戴摩罗(野兽之冠),化身天魔(魔性菩萨),祈荒笑若莲华。

  “谓之人类不过是未熟的野兽,噬于欲望,溺于欲望,溶于欲望的泡沫之实——”

  如同菩萨般包容地理解这份兽性的女神,慈爱、无私、不停倾注的无底之爱。

  无论是大悟还是解脱都为不过是这指尖上的随喜自在。

  于尽头乃是杀生院,便是如此的极乐净土。

  和祈荒那填充宇宙的庞大之爱相比,自己的私欲实在太过渺小,小到令人羞愧。

  但是——

  “我们走吧,莉莉丝,这是最后的战役了。”

  为了自己的渺小的欲望,她必将打破杀生院祈荒庞大的爱欲。

  即便有再多的胆怯,也不会动摇这一信念。

  “那么各位,济度之时已至。——天上解脱吧。”

  腼腆地红着脸,祈荒露出天女般清秀的微笑。

 

  在祈荒的魔性下,可以感觉到自己的意识正在灰飞烟灭。事实上,莉莉丝的抗争,也显得那么无能为力。

  “立香!”

  用残缺不全的身体舞蹈的少女尖叫。

  地上洒满了她未经修复的身体所化成的透明液体。

  即便如此,遍体鳞伤的少女依旧想跑到她的身旁。

  “别过来!”

  藤丸立香吐出了喷漆般的血液。

  祈荒的理拳印,深深地嵌入了她的胸口。

  逐渐钝化的肉体,逐渐麻痹的灵魂。

  一切都预示着死亡的降至。

  “竟然把自己当做破绽,诱使我与那边快要坏掉的人偶拉开距离?”

  祈荒略显惊讶的声音,在耳畔淡去。

  她没有理会那扰乱心神的魔音,向错愕的莉莉丝遥遥伸出了手,“以三条令咒下令,莉莉丝,跃迁开始!”

  就像天鹅湖中,被诅咒为天鹅的公主不愿溺死在湖中,选择了为爱翱翔。

  莉莉丝那撕碎所触及一切之物的铁脚,映着盈盈的天上红莲,就像奋力拨向水面、优雅舞动着的天鹅的脚掌。

  翻卷盛放的白色裙裾,是天鹅舒展的翅膀。

  所向之地,是她祈愿对方必然抵达的光辉的所在。

  在令咒的加持下。

  那高高跃向天空的白色身影,是她消散之时,铭刻于心的最后的景象。

  “展翅吧,我的天使。”

  将最后的气力注入,将所思所想所爱所恋如数倾吐。

  沉入深海的余音,贯彻着少女的心胸。

  (不、不过是奴隶而已,临死之前还给我说些什么胡话啊!)

  虽然嗤之以鼻,但是,能感觉滑落脸颊的热意,就像入口即化的甜蜜结晶。就连溶解万物的毒之蜜,都带着甘甜的爱意。

  “嗯?要逃吗?可以啊,随便哪里尽情逃好了,我有时也是想激烈地渴求着些什么呢。”

  (不是逃跑。)

  她冲破了时间的束缚。

  (谁要逃跑啊。目标是过去,以超越光的速度跨越给你看。)

  一次也没有回头,专心地向着前方奔跑。

  (即便,这个灵基出现裂痕,也要)

  她确信,每踏出一步,都能更加地向她靠近。

  (——再一次,与你相遇)

  所以希望自己能够变得更快。

  (我的Master)

  就算只快一秒,或者一瞬。

  (我的……阿尔伯特)

  也要更快地抵达她的身边。

  (像我们约定好的那样,逆转那令人心痛的未来。)

  为了保护深爱的她,恋爱中的少女愿意献上一切。

 

  所以,她来到了那里。

  来到了用看陌生人的眼神看着她的少女的面前。

  这一次,她们甚至没有握手。

  即便如此,她的掌心依旧留有她的余温。

  一度闪耀世界的碎片,依旧残留于她的心中。

  那是已经不存在于任何地方,但又确实发生过的,虚幻而幸福的童话故事。

  每当想起,和掌心相似的暖意就会萦绕胸口。

  (这样就够了。)

  光是这样,她就有勇气向前迈进。

  心脏砰砰跳动。

  无数次模拟的相遇情景脑海里浮现。

  对着熟悉而陌生的她,高高抬起线条优美的下颌。

  “我是快乐的Alterego梅尔特莉莉丝,一时兴起就当你的剑吧。”

  和以往的嗜虐不同,她此刻的笑容,就像真正的女神的闪光。

 

 

 

 

评论(3)

热度(10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