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之空

一介乙女文手

那一日的雪花之壁(咕哒X玛修,b萌玛修应援)

  “两位兰斯洛特先生!今天就是你能在女儿面前表现父亲尊严的时候,去给玛修拉票!”
  “吼~X2”
“前辈……”
“玛塔小姐、斯忒诺小姐,哪怕能诱惑一个人也好,请让他们把票投给玛修,拜托了!”
  “啊啦,难得master这么有激情呢,交给我吧。”
  “嗯哼,事成之后献给女神的爱的花束,已经准备好了?”
  “前辈……”
  “伊丽莎白小姐还有尼禄小姐,请你们在会场一展歌喉吧,我们会从昏迷……额,兴奋到昏厥的热情观众手中获得手机进行投票的。”
  “看在你这么诚恳的份上,举世无双的偶像小姐就难免其难献上一曲吧。”
  “有心了奏者,余会将对玛修的欣赏完完全全唱出来的,余的玉音将响彻黄金剧场!”
  “前辈……”
  “emiya前辈,以投给玛修的票充当餐券的策划,孔明先生已经熬夜写好了,梅林的幻术也搭建好了最棒的厨房,就等你们开工了!”
  “我会使出全力的。”
  “……投影,开始。”
  “前辈……”
  “玛修,这里是吉尔君和两位吉尔伽美什先生赞助的手机,来,和我一起投票吧。”
  “嗯……等等,前辈!”
  坐在小山般的手机堆中,咕哒君诧异地看着玛修,“怎么了?”
  “为了给我拉票,前辈已经做了这么多……”
  刘海垂落,将那双于泪雾中闪耀光芒的双瞳温柔地遮蔽。
  和战斗时勇敢的战士不同,现在的玛修,看起来就像是普通的女孩子。
  普通地出生、成长,度过普通的日常时光,然后在普通的一天,和另一个普通的人陷入爱河。
  “多吗?”
  咕哒君先是一愣,随后,缓慢却坚定地摇着头。
  “不多,一点也不多,玛修。”
  玛修诧异地抬起头,深紫的双瞳浸润在泪水中,如万花筒般十足绚烂地映射出光彩。
  一瞬间,咕哒君的心被那无与伦比的色泽所夺走了。
  为了掩盖掉这一点,青涩的少年用手机遮住微红的脸颊,不太自然地说道,“对亲爱的后辈做这些事情,是前辈的责任。”
  “仔细一想,和玛修一起经历了那么多的事。虽然惊心动魄、还有生命危险,但只要看到玛修守护在我面前的坚定身影,总觉得,就像是‘邂逅并共度一个美妙的也晚’一类的琐事,睁开眼睛又是值得期待的未来。”
  究竟经历了多少的艰难险阻呢,如果把少年加入迦勒底后跌宕起伏的一生写出来,一定是堪比奥德赛的史诗巨著吧。
  ――但是。
  少年强调着。
  却是十分的幸福。
  相处了这么长的时间,发生了这么多次的战斗,少年也得到了成长。
  那个会在所长训话时睡觉的少年,留存下了只有遥远的星光才会记录的幻象。
  内心被磨损,肉体被打磨,精神被麻痹,唯独感激的心情,还有隐约的心意,还是那么的强烈,有如铭刻在灵魂中一般清晰。
  心的深处,白白柔柔的雪花在飘零。
  永远不会污秽的少女的身影,就那样自然、而美丽地存在在那里。
  只要那一点温暖在心中闪耀,漫长的旅途也能坚持下去。
  如果这个世界,真的在神明的注视之下,那些高纬度高次元的生命体,真的曾向这里投来漫不经心的一瞥。
  他祈祷着。
  至少,现在――
  请倾听我(你)内心的声音。
  哪怕只有一分一秒也没关系。这一次,将换作我,成为守护在你身前的不破城寨。
  “毕竟,我是你的前辈嘛。”
  ――毕竟,那时互握的双手,是如此的温暖。
 

  后续的对手太强劲了,学妹很难和亚丝娜之类的抗衡,但是至少,要让学妹进八强啊!
  现在已经反超了,希望大家能把票留给医生。

评论(4)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