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之空

一介乙女文手

文豪野犬乙女向 陀思妥耶夫斯基

女主东正教战斗修女,武力max,爱喝酒爱打架爱当老妈子最爱费佳

1.
在黄昏。
教堂的景色犹如烈火燃烧的色彩。
微风拂过,琴声悠扬。
戴着毛皮帽子的少年微闭双目,在大厅中央颤动着大提琴的琴弦。
那是一个有着妖精般美貌的少年。
白皙得可以窥见青色血管的肌肤,仿佛拥抱就会折断的纤细四肢。
鸦黑的头发和纤长的睫毛,安详的面容,浅淡的吐息化作永恒。
就像是弥赛亚。
你呆呆地想到。

2.
你很小的时候,妈妈曾经教导你。
碰到喜欢的男生,就把他药翻,锁在地下室,需要时喂点伟哥就好。
后来穿上修女服装的你,自然做不成上述的事情。
可是看着眼前的美少年。
你感觉地下室的铁钳、锤子、锯子等正蠢蠢欲动。(七种魔女审判专用的拷问道具)
妈妈,我想艹他。

3.
死屋众永远不会告诉你。
在组织(坑蒙拐骗)的资金链还没建立起来时,他们曾凑出身上所有的钱,给首领制备了一身看着人模狗样的行头。
……然后首领就美滋滋地跑到教堂撩妹了。

4.
后来你成了死屋之鼠的头号打手,还有专属厨娘。
死屋众饭点一到就聚在餐桌旁边,比首领下令还要积极。
你一边往浓汤中倒入大量的肉丸,一边将手伸向伏特加的瓶子,准备敦敦敦敦对嘴吹。
然后。
“是谁把我没喝完的半瓶伏特加给喝了?”
知道你对酒的热爱的死屋众面面相觑。
碍于可能吃不到的美味和首领is watching you的双重威胁,正准备猜拳决定背锅选手时。
“嗝。”
气氛顿时尴尬起来。
你看着陀思妥耶夫斯基。
陀思妥耶夫斯基看着你。
本来苍白得一塌糊涂的脸色,在酒精的作用下绯红得就像烧起来一样。
可能是想像往常一样用恶魔般的话术辩解吧,他镇定自若地张了张嘴。
“嗝。”
……你是小学生吗。

5.
你冷漠地看着彻底脱靶的弹痕。
身边的人微微颤动着肩膀,咧起嘴唇。
“哈……”
你再次扣动扳机,在子弹出膛的瞬间,抓住子弹就往前一丢。
小小的金属弹丸就像榴弹一样炸碎了靶子。
“哈……哈啾。”
他侧过身去,若无其事地打了个喷嚏。

6.
陀思妥耶夫斯基很爱搞事。
每次都各种搞事故意被抓,套到情报之后,赶在晚饭之前悠哉悠哉地回来。
但是这次似乎有点麻烦,你看着他传来的情报啧了一声,第一次踏出国门。
“主啊,请你稍微闭一下眼吧。”
将滴血折断的L形钉拔丢在一边,你看着闻讯赶来的黑西装和杂衣服们,诚心诚意地祈祷。
“雅各布大人,摩西大人,请宽恕我……我要解禁这双拳头了。”
铁拳一闪,断垣残壁。
钢拳一击,伏尸遍野。
一路无双的你轰碎大半个监狱,看着牢房里的陀思妥耶夫斯基,扬了扬眉头,“感不感动?”
“不敢动,不敢动。”
你扛着陀思妥耶夫斯基一路跑到港口,直升机螺旋桨和警笛就在你身后轰鸣。
“没想到醒的这么快……这是主对我降下的试炼吗。”
你嘀咕了一声,问陀思妥耶夫斯基。
“我带着你在水上跑,速度要多快。”
“你的体重……垂直悬浮每一步需要……记入流体阻力……大概一千公里每小时。”
陀思妥耶夫斯基心算很快。
他很自觉地抱头防蹲,任你把他的毛绒披风像棉被一样将他裹住。
你扛着缩小了一号的棉被陀,拖着浪花带着水柱在海面上尽情奔跑。
陀思妥耶夫斯基偶尔从披风中挤出声音指点方向。

7.
从横滨港飙到海参崴,即便是你也感到一丝疲惫。
陀思妥耶夫斯基挣脱出来,抖了抖就像从甩干机里拎出来的披风,罩在你身上。
你们披着他的披风,眺望蔚蓝的大海。
“好没劲啊,倒是有几个真汉子,能抗住我一拳。”
“嗯……”
“我是绝对不会肯定暴力的。不是精神而是物理层面上的宽恕什么的……”
醒悟过来在营救过程中究竟揍飞多少挡路者的你,面红耳赤地向陀思妥耶夫斯基辩解道。
“嗯……”
吹了不少海风,像是患了热病一样通红着脸颊的陀思妥耶夫斯基,将头靠在你的肩膀上。
感受着脖颈处温热的吐息,你觉得你也被他传染了。
羞耻,还有情欲,让你舌头缠结,嗦不出话。
僵直着身子的你并没有看见,陀思妥耶夫斯基露出的计划通的微笑。

8.
你和霍桑一直不对付。
你曾企图向他演示“摩西开海(物理)”的圣迹。
拳风分开水面,在你打算进一步用力时,你被陀思妥耶夫斯基领走了。
……你更想不到的是,你被和你比起来就是无穷小的战五渣陀思妥耶夫斯基推倒了。

9.
因为腰椎间盘突出,在你愧疚的眼神中放弃了女上的姿势。

10.
第三次因为贫血,做到一半就瘫倒在你身上。
第二天,你就在客厅中看到一台崭新的跑步机。
“这是给普希金减肥用的。”
迎着普希金“我为死屋流过血首领你不能这样怼我”的惊恐眼神,陀思妥耶夫斯基向你解释道。
你哦了一声,假装没有看见。
某个大半夜裹的严严实实、偷偷摸摸在跑步机上跑的汗流浃背的笨蛋的身影。

11.
“你的罪虽像朱红,必变成雪白。虽红如丹颜、必白如羊毛。”(以赛亚书1:18)
“……穿婚纱说这话不扫兴吗。”

End.
那是无边宇宙的奇迹。
星宇呢喃,晚风歌唱。
即使我穿行于死亡阴影笼罩的山谷,我对灾祸也毫无畏惧,只因为你在我身旁。(诗篇23:4)

评论(16)

热度(520)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